關於我們

masklab® 於2020年3月成立。我們的口罩工廠位於新蒲崗,無塵室環境獲得ISO認證,擁有兩部由台灣入口最先進的平面口罩製造機器。成立的短短幾個月,我們已擴展至兩層樓均有無塵室及擁有六部口罩機,做不同的口罩。目前產量達每日十萬個外科口罩及四萬個立體口罩。

masklab® 由3i Corporation創立。我們是一家於1998年成立的香港公司,主要從事製造業。我們的最新產品包括戶外家具及抱枕

在製造口罩之前,我們是一家注重指標的製造商,一直致力於設計最優質的產品。 口罩生產雖然對我們來說是一項全新嘗試,但我們始終秉持著對工藝的執著和嚴謹態度。 我們認為,口罩生產應該像科學研究室一樣把關好每個細節,因此將品牌命名為「masklab」,即口罩研究室。 為了體現品牌的核心價值,務求做到盡善盡美,我們工廠引入了全港首部自動濾料測試儀器,以便我們可以準確檢測每批過濾層的質量。

如果你對masklab™有任何查詢、意見或建議,請發送電郵到hello@masklab.hk。 我們的辦公時間為周一至週五上午9點至下午6點。

我們的口罩

masklab® 產品已獲得歐盟最高級別EN 14683 Type IIR及美國ASTM F2100最高級別 Level 3,為完整測試報告

masklab® 產品經SGS測試達到最嚴格的歐盟防護面罩標準EN 149認證 FFP2 及美國ASTM F2100最高級別 Level 3,為完整測試報告

訂單及運送

我們保證您的訂單於確認付款成功後2個工作日內寄出。有關更多運送貨品之安排,請查閱我們的運送政策

我們接受大部分主流信用卡和轉帳卡,並提供Apple Pay和Google Pay的選項。 所有交易均經由Shopify Pay處理。香港地區訂單可選擇以銀行轉帳方式付款。

如果您的貨品已經寄出並進入配送流程,則可能無法取消訂單。 如有需要,請發送電郵至hello@masklab.hk或直接致電 (852) 2345 5398,我們將盡力為您提供協助。